Reborn Mini Moke在英国开始销售 预计今年可以交付

时间:2021-04-21 10:05:34来源:
导读 重生的Moke已在英国正式发售,价格为23,950英镑(42,600澳元)。于2015年获得 Moke商标的Moke International去年推出了ragtop classic的新

重生的Moke已在英国正式发售,价格为23,950英镑(42,600澳元)。

于2015年获得“ Moke”商标的Moke International去年推出了ragtop classic的新版本,随后发布了56款限量版实例。从本周开始,现在提供标准生产版本。

新车采用了1.1升四缸发动机,取代了原先的Moke的850cc动力总成。这与一台四速自动或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并输出了声称的50kW / 93Nm –这足以使红线达到109km / h。

车主可以从14种喷漆选项中进行选择,并且该车标配了动力转向系统,两个扬声器的USB收音机,加热的挡风玻璃和一个三号仪表盘。

制造商发言人在2020年告诉CarAdvice:“我们非常希望将Moke运回澳大利亚,我们计划在明年年中推出市场。我们正在积极寻求进口商和经销商合作伙伴,以真正推动这一发展。该品牌在市场上的成功,我们预计将是汽车的完美选择。”

但是,尚未确定本地分发的时间表。当有更多信息可用时,将更新此故事。

最初的Moke设计未能成功地作为1959年Land Rover的廉价轻巧替代品投放给英国军方。蓝图随后被重新设计用于民用,并且该车几乎立即成为备受追捧的经典。

1966年在澳大利亚开始生产,在1981年该项目结束之前,在当地制造了约26,000个样机。

直到1990年代中期,“原始”莫克仍继续在葡萄牙经许可建造。

更多:这款可爱的Mini Moke具有玛莎拉蒂V8发动机。

更多:一切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