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已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电动车CX-30 EV

时间:2021-04-22 09:59:08来源:
导读 马自达已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电动车CX-30 EV。顾名思义,CX-30 EV基于马自达CX-30内燃机跨界车,将由长安汽车和马自达之间的

马自达已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电动车CX-30 EV。

顾名思义,CX-30 EV基于马自达CX-30内燃机跨界车,将由长安汽车和马自达之间的合资企业生产。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对这辆汽车的细节保持沉默,但确认已收到e-SkyActiv动力总成。

CX-30 EV的核心是与全电动MX-30相同的SkyActiv-Vehicle架构,因此尽管马自达尚未发布CX-30 EV的详细规格,但它很可能会获得电动动力总成。与MX-30非常相似,如果这样,则前轴上将安装141 hp的电动机。扭矩为264 Nm,由35.5 kWh的锂离子电池供电,该电池支持AC和DC充电。

马自达还对CX-30跨界车做了一些非常明显的视觉变化。例如,CX-30 EV明显比标准型号高,并且外部具有新的细节,包括更明显的前唇,张开的轮拱,踏板,独特的门槛板和车顶纵梁。内部细节尚未透露。

由于MX-30不在销售,因此马自达CX-30 EV将成为汽车制造商在本地提供的首款电动汽车。新产品的销售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

标签:马自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