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于欧蓝德的电动汽车可能会来到澳大利亚

时间:2021-04-22 09:59:07来源:
导读 在三菱Airtrek EV已经打破了全球首次亮相的封面提前在上海车展2021这一周,预览基于即将推出的全电动SUV新三菱欧蓝德。这些官方预告片图像

在三菱Airtrek EV已经打破了全球首次亮相的封面提前在上海车展2021这一周,预览基于即将推出的全电动SUV新三菱欧蓝德。

这些官方预告片图像显示了一种方形复古的前端设计,该设计适用于可能在九月左右在澳大利亚发售的第四代三菱欧蓝德。

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广州汽车集团(GAC)将生产三菱Airtrek(2001年在最初用作欧蓝德的名称,同时也是流行的鞋类品牌),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上市。

前三菱汽车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现任三菱汽车全球营销和销售负责人约翰·西格诺雷洛(John Signoriello)表示,新的Airtrek是“专为市场设计的”,并将“为创建可持续的出行社会做出贡献”。

但是,尽管现阶段三菱Airtrek只面向市场,但并未排除海外出口。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说:“现阶段尚无在以外地区进行空中旅行的计划,但永远不会说永远不会。”

“目前,我们专注于Eclipse Cross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新款Outlander。”

尽管新的三菱Airtrek将瞄准市场,但其外观设计与品牌的全球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并且在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之外看起来并不矛盾。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Airtrek EV围绕着“ e-cruing SUV”的概念,该概念“……产生了适用于EV的先进技术的图像,同时融合了MMC始终如一的设计身份,以其Dynamic Shield前面板设计概念为代表,并旨在表达三菱汽车所期望的强大性能。”

目前尚缺乏细节,但作为三菱与雷诺和日产的工业盟的一部分,新的Airtrek可以与即将面世的日产Ariya共享其EV动力总成,其顶级版本可提供高达600Nm的扭矩和600公里的续航里程。

除了新的欧蓝德的所有改进之外,Airtrek还可能提供一系列技术,包括客户现在所需要的超大型触摸屏显示器。

期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三菱将其与日产-雷诺的关系与更多的电动汽车结合起来,用于全球市场。

标签:欧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