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 e-Skyactiv-X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23 10:06:49来源:
导读这是马自达帅气的两厢车,在2021年进行了更新。但是,由于在较高装饰级别的车型上增加了标准适配天窗,因此该更新主要与引擎盖下的功能有关

这是马自达帅气的两厢车,在2021年进行了更新。但是,由于在较高装饰级别的车型上增加了标准适配天窗,因此该更新主要与引擎盖下的功能有关。

该车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供您选择,两种发动机均具有非常简单的24V,皮带驱动,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较便宜的较低级别的传统2.0升e-Skyactiv-G装置现在具有气缸关闭功能,而较高级别的e-Skyactiv-X装置具有更广泛的技术修订版本,两种改装程序的主要目的都是提高燃油效率。

运行马自达(Mazda)创新的可切换火花控制压缩点火系统(SPCCI),更强大的2.0升选项仅在2019年的当前三厢掀背车中引入。新的活塞和新的进气凸轮轴,以及经过重新校准的燃烧控制和混合动力系统控制软件,已略微降低了发动机的压缩比,但改善了功率和扭矩输出,并将实验室测试的二氧化碳减少了5 g / km至11g / km取决于型号。

3的模型层次结构仍然由五个衍生层组成,从SE-L开始,最后到GT Sport Tech。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他所有车型都可以使用六速自动变速箱替代标准配置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如果您想要四门轿车的车身(带有更亮的散热器格栅)而不是上层的e-Skyactiv-X掀背车,则可以在这里安装-且不收取额外费用。

由于马自达最着名的原因,并且与我们其他人毫无系,因此2019年产品中出现的顶级全轮驱动版本的汽车现已从展厅范围中删除。我们测试了中上,高输出的汽油掀背车。

它像什么?

看起来仍然不错;仍然很愉快,出奇地优雅;而且仍然整洁,清脆,驾驶起来通常令人印象深刻 如今,这已成为Autocar在两代车型中首选的家庭掀背车之一,主要是因为它将吸引人的造型与驱动器相结合,该驱动器非常适合对车轮后部状况感兴趣的人。诚然,这是普通的家庭掀背车,而且并不是最便宜的那种。但它仍然是您真正可以在道路上驾驶的汽车,并且无需接受其他方面的妥协。

标签:马自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