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的最佳驾驶汽车奖

时间:2021-04-23 09:57:40来源:
导读 时间终于到了!继去年我们宣布重新推出Drive com au品牌之后,新网站已启动并正在运行。来自开发团队,品牌和设计团队,当然还有内容团队的C

时间终于到了!继去年我们宣布重新推出Drive.com.au品牌之后,新网站已启动并正在运行。

来自开发团队,品牌和设计团队,当然还有内容团队的CarAdvice / Drive中的每个人都在不懈地努力,以构建并准备好使用它,我们对结果感到满意。

与推出汽车不同,2021 Drive.com.au网站位于全新平台上,该平台旨在与当前和未来的用户体验一起使用。我们从基础开始,因此您所认识(和热爱)的同一支伟大的团队将提供相同的精彩内容,并且在这一年中我们将逐步推出更多功能。

这包括一些很棒的新内容流,以及与实物汽车库存的集成,因此,如果您阅读了此评论并希望进行下一步购买,事情将会变得更加轻松!

对于发布,我们已经迁移了一些现有的内容,但是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在工作过程中发布一些全新的材料,并确保一切按预期方式进行。

其中很大一部分将是2021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奖,我们将推出23类大型的车辆比较,另外两个行业奖项以及两个用户投票奖项。

当然,这是2021年年度最佳驾驶汽车的最高奖项!

标签:驾驶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