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的中档更新在周四发布

时间:2021-04-23 09:57:39来源:
导读来自韩国Autospy的图像证实了小型的大众舱门将采用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设计语言,并且在前部配备了全角LED日间行车灯,并以L形装饰点缀。这些

来自韩国Autospy的图像证实了小型的大众舱门将采用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设计语言,并且在前部配备了全角LED日间行车灯,并以L形装饰点缀。

这些图像还显示了Polo佩戴的是实心银色'R'徽章-与带有银色轮廓的R-Line徽标略有不同-尽管受Golf R Line启发的车轮和相对较高的行驶高度表明这不是不是我们所希望的高性能PoloR。

在过去的十年中,Polo R一直是大众汽车的一个反复的,反复无常的项目-该公司甚至致力于制造装配有大功率2.0升涡轮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的原型。

2022年大众Polo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亮相。确保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CarAdvice,以获取最新信息。

2021年4月20日:在改款2022大众Polo将在全球4月22日公布了-两个天现在-未来预计的2022年第一季度(一月至三月含)的预期澳大利亚到来。

公告旁发布的预告片图片使人可以一眼了解更新后的Polo前端,这款改款的城市车可获得改正的LED大灯和新的格栅,根据其高尔夫的使用,LED白天行车灯条横穿其整个宽度,如高尔夫所述,Arteon和其他最近的大众汽车车型。

间片证实了加长的尾灯,后部采用了新的下部保险杠设计,而内部可能会受益于少量升级,包括新的基于触摸的气候控制面板和更新的信息娱乐软件。

预计澳大利亚的发动机阵容将几乎没有变化,其中70千瓦/ 170牛米和85千瓦/ 200牛米的1.0升涡轮三缸和147千瓦/ 320牛米的2.0升涡轮四缸工厂很可能会在当地推广。

标签:大众P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