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计算机芯片短缺严重影响汽车行业的情况

时间:2021-04-24 09:48:00来源:
导读 我最近写了一篇《扭矩新闻》(Torque News)的报道,报道了半导体计算机芯片短缺严重影响汽车行业的情况。您会看到,这些计算机芯片对于生产

我最近写了一篇《扭矩新闻》(Torque News)的报道,报道了半导体计算机芯片短缺严重影响汽车行业的情况。

您会看到,这些计算机芯片对于生产对于车辆操作至关重要的系统至关重要-信息娱乐,制动系统,动力转向等。

当一个部件不可用时,出于所有实际目的,这将导致整个汽车,卡车和SUV不可用。

这种芯片短缺影响了许多汽车品牌的许多车型。

包括丰田苔原。人们只是找不到它们。

对我来说写是一回事。但是,当您听到人们搜索相同车辆的故事时,它就会变得更加真实。

时代越来越艰难。

丰田苔原车迷评论

2021 Toyota Tundra TRD Pro Lunar Rock Toyota Tundra 1794 Edition Wind Chill Pearl

我没有意识到我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观众以及我的《扭矩新闻》 /《丰田新闻》读者对我的评论如此之高。

他们的故事大开眼界。也有点吓人。

杰森评论。“很高兴读过这篇文章,因为我没有意识到,但这是有道理的。我已经浏览了2021年的Tundras和Tacomas几个月了,密歇根州中部地区非常有限。说到有限,我能找到的唯一Tundra型号往往仅是SR5 Crewmax。该地区的大多数经销商只有2-3个选择,而选择却很少。我一直感到沮丧,但现在我知道背后有一个原因。我不知道这将如何影响备受期待的2022年苔原的可用性?” 实际上,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唔。

“我花了数周时间购买了2021年的Tacoma SR5 V6 4WD驾驶室。截至今天(4/15/21),全国共有58个。当他们在当地卖出时,他们在24小时内卖出……我在到达当地经销商的那一天买了我的。我刚用了1个月,现在可以使用的58个月比我所付的最低价格高出2,000美元。喜欢顺便开车。” 添加了正在搜索塔科马的CAH。同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