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在所有汽车上引入180km h的限速器

时间:2021-04-27 09:50:04来源:
导读 法国汽车制造商将限制沃尔沃的阵容以追赶沃尔沃,以提高安全性雷诺宣布将很快将其所有车辆的最高时速限制在180km h。这家法国汽车制造

法国汽车制造商将限制沃尔沃的阵容以追赶沃尔沃,以提高安全性

雷诺宣布将很快将其所有车辆的最高时速限制在180km / h。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紧随沃尔沃(Volvo)的轮胎痕迹,这也将引入自我限制的180km / h限速,并表示从2022年起,其全新的雷诺Megane-E将配备自动限速器。

该限制也将适用于雷诺的预算品牌达契亚(Dacia)。

雷诺公司老板卢卡·德梅奥在与股东的会议中表示,新的限速器是必要的,因为汽车制造商认为,高速行驶是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de Meo表示,雷诺和达契亚未来的车型将不再配备简单的限速器,而是配备一种称为“安全教练”的东西,不仅可以将每辆车的最高速度调节到当地限速,还可以考虑道路和天气状况。

德梅(De Meo)将速度归因于所有致命车祸的三分之一。

他说:“速度极限不是万能药,但即使您可以挽救一条生命,也值得这样做。”

早在2019年,沃尔沃宣布将对2020年以后制造的所有车辆实行180km / h的速度限制。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当时引起了很多批评,他描述了在讨论速度和死亡人数之间的关系中发挥领导作用的重要性。

沃尔沃已经宣布,将来也将监视驾驶员的行为,以确保其所有者不会因手机分散注意力或在酒精或的影响下驾驶。

标签: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