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Juke目前是英国最受欢迎的二手产品

时间:2021-04-28 10:11:59来源:
导读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很高兴地获得汽车销售和可靠性统计信息。适当的统计数据,即不是伪装成消费者调查的营销活动。有关实际销售和实际故障

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很高兴地获得汽车销售和可靠性统计信息。适当的统计数据,即不是伪装成“消费者调查”的营销活动。有关实际销售和实际故障的真实信息。

实际上,很难获得真正的汽车故障数据。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根据“选择我的车”中的汽车金融人员来了解一下真实的人最近购买了什么。显然,日产Juke是购买量最大的二手车,因为买家从全新的车型转向两岁的孩子,从而在此过程中节省了几笔大钱。

我确实和Juke有点挣扎。我的女儿用“ P”发音不正确,但它并不像SUV那样露骨,而且可以驾驶得体–您不能将它误认为其他任何东西。所有加分,那么我们能买到什么?好吧,如果您想要一个全新的,那么在您当地的日产经销商处获得3000英镑以上的折扣是很容易的。或者,您也可以将节省下来的费用(确切地说是3995英镑)花费在100,000英里2012年1.5 dCi Acenta Premium上。这是在经销商处进行的,因此有一定的保护措施,这是一个顶级规格示例,仅带有部分服务历史记录问号。更喜欢低英里汽油吗?然后是一辆2012 1.6辆Tekna,长67,000英里,皮革,外加其他物品,包括雨水感应刮水器,在汽车超市售价5600英镑。

我们目前喜欢的另一款二手车是永远可靠的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从精神上讲,我被价值1200英镑的2002 1.9 TDI的顶级Laurent&Klement饰条和超过100,000英里的里程所吸引,但它具有皮革和非常出色的MOT历史。如果这对您来说太老了,请花费6990英镑,获得2016年形状的60,000英里1.4 TSI。它具有完整的服务历史记录,并且最重要的是,它符合ULEZ的要求。这使得它成为目前最理想的二手购买。到目前为止,非常平均。

标签:日产J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