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新旗舰车型将以代号为Trinity的项目开发

时间:2021-04-28 10:11:59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的新旗舰车型将以代号为Trinity的项目开发,预计于2026年推出,它将带动大众汽车下一代定制电动汽车的发展,重点是提供远程,半自

大众汽车的新旗舰车型将以代号为Trinity的项目开发,预计于2026年推出,它将带动大众汽车下一代定制电动汽车的发展,重点是提供远程,半自动驾驶–它将改变这种方式。买车。

这款新的电动汽车仍处于概念阶段,但将采用高座骑,运动型轿车的形式,它将成为使用大众汽车集团新的可扩展系统平台(SSP)的首批车型之一。还将在品牌阵容中引入新的数字技术和软件系统,以及升级后的电池技术,可提供长距离和快速充电。

Project Trinity模型将以很大程度上标准化的形式出售,只有少数硬件选项可供客户使用。然后,购买者将能够通过汽车的软件购买和“解锁”他们想要的功能。新功能还将通过无线软件更新进行出售和下载。

先进的新软件也将成为实现自动驾驶的关键。“三位一体计划”将与2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一起启动,但大众汽车表示,最终将提供4级自动驾驶,使其能够在具有必要基础设施的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驶。

Trinity项目是大众集团目前正在实施的三个“快艇”项目之一。该计划旨在与奥迪的Artemis和Apollon计划一起加速新技术的开发。阿尔s弥斯(Artemis)正在开发旗舰轿车,而阿波隆(Apollon)现在将作为Trinity的同级项目运营,目标是开发一款贴有奥迪标志的电动SUV。

三位一体计划不会取代ID范围

大众汽车表示,其Trinity轿车将成为该品牌的技术旗舰。但是,制造商的意图并非是采用Arteon风格的顶级豪华车型,而是希望将“旗舰”标志传达给Trinity在将新技术引入集团产品阵容中的作用。

大众将Trinity项目描述为四门轿车,尽管它不太可能采用传统汽车的形式。消息人士认为,这可能是一款风格更经典的运动型跑车,其轿跑车风格的车顶长而倾斜,这将有助于最大程度地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内部空间。

许多Trinity预告片草图暗示了这种设计,尽管据了解,该项目仍处于概念阶段,而主要重点仍放在支撑它的硬件上。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