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2021年的长期审查

时间:2021-04-28 10:11:59来源:
导读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查看轿跑车在当今充满SUV的道路上是否仍有位置售价1500英镑的宝马Laserlights并不便宜。但是男孩,他们照亮了道路,在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查看轿跑车在当今充满SUV的道路上是否仍有位置

售价1500英镑的宝马Laserlights并不便宜。但是男孩,他们照亮了道路,在前方巨大的乡村中投射出了真正的白光。它们无疑使夜间驾驶变得更加容易。远光辅助系统已包含在费用中。它在大多数时间都可以工作,但偶尔会遇到缓慢的流量。

里程:2975

回到顶端

宝马4系生活:第3个月

我们已将4系列柴油车换成更强大的直六缸汽油车-2021年4月7日

有时您确实需要把自己捏在这份工作上。首先,我很幸运地能够驾驶BMW 420dCoupé,然后有一天,一辆卡车随便出现了一个小伙子,将其换成顶级的“非M” 4系M440i xDrive。

宝马双门轿跑车历史上一直感觉很特别,但可以说甚至更是如此。直列六缸发动机是濒临灭绝的品种(只要看看梅赛德斯·奔驰采用其新C级轿车来证明其性能),就可以感觉到我们保留了这辆特定汽车的悠久历史。

在日常工作中,您不会注意到它与四缸柴油420d之间的速度差异太大。但是只是偶尔道路会开起来,您可以将440i拉伸得更多一些,让这六个牵引力向其红线延伸,就像它们自从开始以来所做的那样平稳。420d并不算懒,但是您可以感觉到它更快地用完了粉扑。

话虽如此,我会想念420d明智而毫不费力地吃英里的能力:它是一个非常稳定和舒适的伴侣。但是我的心脏绝对是对这辆黑色汽车更感兴趣。

这种油漆有其优点和缺点。它有助于略微隐藏前格栅(是的,我们仍在进行中),因为在此M440i上,鼻子的颜色为可选的身体色,因此全部融合在一起。您几乎没有注意到它。但是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保持清洁也是很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