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正加紧准备推出Grecale作为其第二款SUV

时间:2021-04-28 10:11:59来源:
导读 玛莎拉蒂 正加紧准备推出Grecale作为其第二款SUV,我们的摄影师首次在制造商工厂外的相机上看到了它。停泊在各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 斯泰

玛莎拉蒂 正加紧准备推出Grecale作为其第二款SUV,我们的摄影师首次在制造商工厂外的相机上看到了它。

停泊在各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斯泰兰蒂斯原型车旁边的Grecale显然与Alfa Romeo Stelvio相似,它将共享大部分的基础,尽管有严重的伪装和围栏,使大多数汽车的最终设计都无法使用,较大的Levante的影响显而易见。

该品牌重要的第二款SUV以“地中海的东北风”命名为Grecale。该模型是玛莎拉蒂去年通过推出MC20超级跑车推出的大胆复兴计划的关键部分。

保时捷Macan竞争对手注定要在“品牌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将与卡西诺FCA工厂的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Alfa Romeo Stelvio)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建造。玛莎拉蒂计划对该工厂投资约8亿欧元(7.9亿英镑)。

它还将与Stelvio共享大部分支持,全电动版本也将在2022年面世。但是,燃烧发动机模型将使用玛莎拉蒂而不是阿尔法发动机,其中可能包括轻度混合动力2.0吉卜力(Ghibli)和莱万特(Levante)提供了9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MC20的最新Nettuno V6的降级版本则 是最强大的变体。

玛莎拉蒂全球规划负责人Francesco Tonon告诉Autocar,Grecale将是“同类产品中最实用的,但也将是豪华的”,并补充说:“它将具有同类最佳的设计和功能。玛莎拉蒂,但它还将提供一流的性能和操控性。”

到2025年,SUV预计将占玛莎拉蒂销量的70%,轿车数量将降至15%,跑车(如新推出的MC20)将占5%。

新款SUV于2018年由FCA前老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首次确认,这是对其产品阵容进行全面改革的一部分。MC20还包括三种变体:双门轿跑车,敞篷版敞篷跑车和全电动汽车,以及新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以燃烧和电动形式出现)。

标签:玛莎拉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