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T7大众Multivan将于何时发布

时间:2021-04-29 10:06:37来源:
导读 在发布下一代大众T7 Multivan巨大的全景车顶和灵活驾驶室的设计草图后几天,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就发布了其基于面包车的载人汽车的新产品。

在发布下一代大众T7 Multivan巨大的全景车顶和灵活驾驶室的设计草图后几天,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就发布了其基于面包车的载人汽车的新产品。

这次,它的脸部轮廓几乎完全被掩盖了,详细描述了其全角LED日间行车灯,更纤细的前大灯和方形的下巴。

关于2021年大众Multivan的发动机罩下方仍然没有任何消息,但人们认为T7将使用从最新的Mk8大众高尔夫GTE举升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启动。

在内部,高尔夫有了更多的发展,T7 Multivan(和运输车)获得了第八代高尔夫的数字仪表板和更大的10.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有趣的是,手动变速箱已不再是。在某些版本中,它有助于释放空间并可能提供第三个前排座椅,其中有一个双离合DSG自动变速箱,现在可以通过线控进行换挡。

提供一流的空间,旧货车的手刹也被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电子驻车制动器。

新型的360度摄像头系统使在停车或在城市环境中导航时的生活更加轻松。T7 Transporter和Multivan也有望成为大众汽车最新的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的接收者。

第七代厢式货车将解释其从高尔夫上掀起的新技术,并将移植到大众汽车集团的最新MQB架构中。

这将使这家汽车制造商能够像其乘用车模型一样迅速升级这辆面包车,并在其上线后添加越来越多的尖端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