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旅行车530d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30 10:01:36来源:
导读 在靴子之战中,BMW 5系传统上输给了其 梅赛德斯·奔驰E级 劲旅。这款改头换面的5-er没什么不同,因为Merc仍然拥有80升或120升的较大货舱

在靴子之战中,BMW 5系传统上输给了其 梅赛德斯·奔驰E级 劲旅。这款改头换面的5-er没什么不同,因为Merc仍然拥有80升或120升的较大货舱,具体取决于您如何布置座椅。

但是,如果您的个人报价单超出了简单的货舱比较范围,那么5系列就始终可以与大型Merc一起使用。我们在这里测试的版本是530d Touring,它使用巴伐利亚公司的直六缸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82bhp和479lbft。0-62mph的速度为5.6秒,这是E级轿车的最低成绩。

它现在拥有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前仅在520d上提供-具有48V起动发电机,因此汽车现在滑行进入发动机关闭的接合处。暂时提升了11bhp。

5系列的外观令人叹为观止,格栅更宽,更高,前后灯重新设计,以及梯形排气管修整器。最受欢迎的装饰级别-M Sport-获得了新的铝合金轮毂。在内部,信息​​娱乐屏幕已增加到12.3英寸,并具有新的连接性,包括空中更新。

提示:如果您在阴影线中添加更多内容,则应避免使用白色油漆,因为这会使黑色格栅显得过于明显和尖锐,并且我们都知道特定的BMW造型论点在哪里结束。

它像什么?

在旅途中,经过改头换面的5系列可提供您所期望的那样,比E级轿车拥有更多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体验。方向盘的重量和感觉有所提高,而底盘则更加锐利。

发动机是有力的,并且像所有大型现代柴油机一样,持续不断地在推力上施加连续的扭矩推力。尽管没有Merc的耳语那么安静,但它是一个平稳的肿块。

但是这款车更加热情的瘦身是以牺牲舒适性为代价的。在高速公路上还可以,但是在城镇和偏僻的道路上,即使您的汽车具有自适应悬架系统,您回到车厢中时常会听到的不停的chat不休和杂音也不会让您放心。Merc更柔滑。是的,它可能会错过处理能力的最后一部分,但无论您是否需要装载工具包,E-Class都是一款易于使用的汽车。

标签:宝马5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