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车产量飙升46.6%

时间:2021-04-30 10:01:37来源:
导读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上个月英国汽车产量增长了46 6%,自从第一次全国性禁运使几乎整个行业停滞以来,大多数工厂的生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上个月英国汽车产量增长了46.6%,自从第一次全国性禁运使几乎整个行业停滞以来,大多数工厂的生产能力接近一年。

2021年3月,在英国海岸总共生产了115,498辆汽车,而2020年3月,Covid-19大流行爆发时,工厂被迫关闭,到那时,这一数字为78,767辆。

然而,尽管产量有所增长,但产量仍落后22.9%(即24,047辆),低于3月的五年平均水平。

SMMT老板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英国汽车产量18个月来首次增长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但掩盖了潜在情况。

“随着工厂在2020年3月的大部分时间关闭,总产量一直在增长,但仍低于平均水平,在过去一年中损失了约110亿英镑的生产。”

除大流行外,产量的增长还受到出口强劲增长的推动,上个月有95,229辆汽车出口到国外,比2020年3月增加了54%。

其中,对,和亚洲的出口分别增长了33.5%,36.4%和54.1%。

同时,国内市场的产量也发挥了作用,增长了19.4%。

对于英国政府的环保努力而言,最令人鼓舞的是,包括计划在2030年禁止销售所有新ICE汽车,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需求同比增长了13.7%,结果是20%现在在英国生产的汽车都需要加油。

标签:英国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