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39辆改变世界的汽车

时间:2021-04-30 10:01:38来源:
导读没有什么能像汽车一样改变世界。汽车不仅是一种便利,还是一种在短时间内将人和事物长距离运输的手段。对于世界上更多地方的更多人而言,汽

没有什么能像汽车一样改变世界。

汽车不仅是一种便利,还是一种在短时间内将人和事物长距离运输的手段。对于世界上更多地方的更多人而言,汽车就是自由。这是一种生活在您房屋外的东西,它将带您几乎随时随地到达您想要的任何地方。

在几乎所有情况下,都可以认为它是安静,舒适,快速和可靠的。它是最不寻常的装置,可以说是迄今为止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但是有汽车也有汽车。最简单的是尝试改进以前发生的事情。但是,有些人不仅寻求更好,而且寻求与众不同。有时它不起作用-斯巴鲁的前挡风玻璃刮水器激活的四轮驱动系统的想法未能引起人们的注意-仅有极少数改变了汽车历史的进程。

劳斯莱斯Silver Ghost(1907)

为什么要用这个而不是众所周知的世界上第一辆汽车的Benz Patent Motorwagen开始呢?从脚步上来说,您无法更改到达之前不存在的世界,但也许更具说服力的是,奔驰太不适合长途跋涉,以至于奔驰甚至都不认为适合为它配备油箱。

相比之下,Silver Ghost是首款具有现代汽车可靠性的汽车。官方将其称为40 / 50hp型号,其中一辆车涂有银色,其名称可传递到民俗中,并从伦敦驶往格拉斯哥,行驶了27次。这是15000英里道路上,我们可能会承认的轨道,并节省燃料自来水摇自行关闭,而不是一个该死的东西出了问题。后来被视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的声誉始于此。

福特T型(1908)

从汽车诞生到T型汽车问世,这将需要22年的时间。即使按今天的标准驾驶,该车也很笨拙,革命是其制造方式:在单一颜色的单一汽车的装配线上进行批量生产。它于1908年开始销售,价格相当于今天的20,000美元,但随着新生产方法效率的提高,价格一路下跌。

很快,在销售的所有汽车中有一半是T型车,到1923年,它的价格不到300美元,约合4200美元的现代货币。它在四大洲的12个国家/地区制造,数量之多前所未有,总数达到1500万辆-这辆汽车在推动世界运转方面的作用比其他任何汽车都要多。

标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