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玛斯正在开发各种载重量的无人卡车

时间:2021-05-01 09:32:00来源:
导读 该公司科学技术中心创新车辆的首席设计师谢尔盖·纳扎连科(Sergei Nazarenko)表示,卡玛斯正在开发多种载重量各不相同的无人卡车。芬兰金

该公司科学技术中心创新车辆的首席设计师谢尔盖·纳扎连科(Sergei Nazarenko)表示,卡玛斯正在开发多种载重量各不相同的无人卡车。芬兰金融市场机构引述S. Nazarenko的话说:“现在正在准备几种载重量从30吨到120吨的KAMAZ车辆,我们的车辆正在以机器人设计进行开发。”

据他介绍,卡玛斯仍认为无人驾驶卡车的市场前景广阔,主要用于封闭或半封闭区域的采石场运输。纳扎连科建议说:“在我看来,采石场运输绝对是“射击”机器人的第一件事。”他指出,该公司对无人职业运输领域有“重大计划”。

目前,KAMAZ无人机正在封闭区域内进行测试,而在不久的将来,该公司正计划在公共道路上的城市之间进行试驾。

S说:“我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行一场类似于Yandex一年的比赛-长距离比赛:在喀山和Naberezhnye Chelny之间,Nizhnekamsk和Naberezhnye Chelny之间。然后,可能(沿着这条路线)在莫斯科-Naberezhnye Chelny之间进行比赛。”纳扎连科

同时,KAMAZ并未预测无人驾驶车辆即将在俄罗斯的公共道路上出现。S. Nazarenko说:“我们认为,到2027年至2030年,自动驾驶汽车将出现在公共道路上。”

据报道,2020年7月,俄罗斯邦交通运输部制定了一项计划,计划到2024年分阶段发射无人驾驶汽车,而在公共道路上的驾驶室中没有驾驶员在场,但问题是监管框架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