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可能很快就会借用大众电动汽车技术

时间:2021-05-06 09:58:28来源:
导读福特汽车可能很快就会借用大众电动汽车技术,将第二种车型出售给欧洲。关于福特使用大众架构的谈判。知情人士说,特别是另一辆电动汽车的ME

福特汽车可能很快就会借用大众电动汽车技术,将第二种车型出售给欧洲。关于福特使用大众架构的谈判。知情人士说,特别是另一辆电动汽车的MEB“推车”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达成协议。福特已经表示计划从2023年开始在德国科隆使用MEB生产汽车。

欧洲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基于科隆MEB平台的第二款全电动汽车仍有潜力,但这仍在考虑之中。” 大众拒绝置评。

福特在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的领导下加快了电动汽车的发展,这是两家公司于2018年组建的盟的主要架构师之一。他们的合作最初集中于商用货车,并于一年后扩展到包括自动驾驶技术和电动汽车。

福特并未透露两年内将在科隆制造的电动汽车的细节。然而,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将投资3亿美元在其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工厂生产一款新型轻型商用车,其中包括将于2024年推出的全电动版本。该车辆将不会使用大众的电动汽车技术。

标签:福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