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沃尔沃XC40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5-07 10:05:09来源:
导读大多数超小型豪华车型的感觉都像是更大,更贵的品牌伴侣的廉价仿冒品。该2021沃尔沃XC40,相反,是从休息沃尔沃以良好的方式规范。它与其他

大多数超小型豪华车型的感觉都像是更大,更贵的品牌伴侣的廉价仿冒品。该2021沃尔沃XC40,相反,是从休息沃尔沃以良好的方式规范。它与其他沃尔沃汽车使用的平台不同,因此这款小型SUV驾驶起来更有趣,但仍具有人们对品牌期望的坚实,精致的感觉。它的设计更加实用和年轻,避免使用铬和木材等豪华材料,而采用对比鲜明的屋顶和更鲜艳的色彩(可以买到橙色地毯!)等元素。重要的是,它也是细分市场中更大,用途更广泛的车辆之一,并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基本上,这是一种可取的工具,可以根据自己的优点在某个细分市场中进行购买,而该细分市场通常会感觉像是您购买了它,因为您买不起一些更贵的东西。

到了2021年,得益于XC40 Recharge全电动型号的加入,它在人群中的表现更加突出。诚然,它的208英里射程和整体效率是适中的,但是很少有替代方案值得考虑,特别是对于那些打算待在家里的人。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XC40在功能上做了一些细微的改动,但是最大的新闻是XC40 Recharge全电模型的加入(该产品应该在去年推出)。除了动力总成之外,Recharge还具有细微的样式差异以及与Polestar 2中相同的Android Automotive技术界面。

XC40的内饰和车载技术是什么样的?

沃尔沃的内饰在设计方面非常整洁和具有建筑特色,即使XC40的特定设计与60和90系列标准有所不同,也不例外。它很简单,使用了精美的材料,舒适感和保守的现代主义作为基础。皮革甚至是标准配置,尽管我们希望看到其他替代产品,例如沃尔沃斯其他汽车中精美的机织纺织品。

除了设计之外,XC40与同级产品(以及竞争对手)的区别之一还在于其巧妙的中控台设计。它具有众多用于存储,固定和充电设备的大型抓手式垃圾桶,以及有用的杯托和可调节的腋下垃圾桶。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用来充当垃圾桶的小隔间。显然,XC40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精力。

从标准的垂直方向的信息娱乐屏幕到数字仪表板,也涌现出许多技术。我们赞赏技术的接受,但是我们确实对沃尔沃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左下)有些疑惑。它看起来很棒,而且大的垂直屏幕可以一次显示很多信息。我们的某些编辑者不是各种菜单屏幕的忠实拥护者,并发现它们不直观。例如,在记住如何在广播和蓝牙流之间进行切换之前,需要一些习惯。从好的方面来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已作为标准配置包括在内,触摸屏的垂直方向意味着它们在操作时不会像大多数其他信息娱乐系统那样选择整个显示屏。

XC40 Recharge具有完全不同的界面,即Google的Android Automotive OS(右下)。正如我们在Polestar 2上进行测试时所发现的那样,它非常易于使用,并且许多人肯定会喜欢它而不是沃尔沃自己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