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电动汽车 SUV和卡车的强劲销售背后创下了4月的记录

时间:2021-05-09 09:48:27来源:
导读我猜测很多的问题是,为什么福特放弃了他们的汽车生产线(不包括野马)。答案很简单-钱。福特从卡车和越野车中获得的利润远远超过从汽车中获

我猜测很多的问题是,为什么福特放弃了他们的汽车生产线(不包括野马)。答案很简单-钱。福特从卡车和越野车中获得的利润远远超过从汽车中获得的利润。

福特今天发布了4月份的销售数据,表明情况确实如此。4月销售报告的重点显示了一些非常明显的趋势。这儿是一些精彩片段:

•福特的4月零售额增长了57.1%,不仅高于2020年的业绩,而且比2019年4月的业绩也增长了23.7%。卡车和SUV的零售额合计增长70.1%,为福特卡车和SUV带来了2006年以来最佳的4月零售业绩。

•截止到今年4月,F系列零售份额在全尺寸皮卡细分市场中增长了2个百分点。F系列零售量本月增长了19.7%,而2019年4月的零售量水平则增长了9.3%。

•福特电动汽车的销售创造了新的历史月度销售记录,比新产品增加了262%。野马Mach-E的销售总额为1,951,F-150 PowerBoost的销售总额为3,365,而Escape电动化的销售总额为3,695。电动汽车销量总计11,172辆,增长262%。

相关故事:福特自2001年以来零售业绩最好。

福特和加拿大销售副总裁安德鲁·弗里克(Andrew Frick)说:“福特的零售额不仅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7%,而且比2019年4月超出了24%。” “尽管库存紧张,但客户对我们最新产品的强烈反应证实了我们投资电动车辆,卡车和SUV的战略。在4月,我们不仅击败了2019年4月以来的销售量,而且还看到了当月电动汽车的销售记录,以及福特和林肯SUV的销售记录。自2008年以来,卡车的零售表现最佳。”

安德鲁·弗里克(Andrew Frick)的那句话就是对未来的证明和远见:“我们在电动汽车,卡车和SUV上的投资策略”。

对于那些对电动Mach-E或即将推出的EV F-150(将被命名为Lightning)感到不满的人,那么您必须更好地了解该行业的未来。不管您是否喜欢,当谈到未来汽车的获利能力时,福特似乎都遥遥领先或至少接近顶部。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