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轮胎短缺将变得越来越普遍

时间:2021-05-09 09:48:26来源:
导读轮胎短缺。对于某些人来说,他们可能已经到了。这个故事的灵感来自于轮胎论坛的车主在特斯拉论坛上发表的多个帖子。这些车主中的一些人惊讶

轮胎短缺。对于某些人来说,他们可能已经到了。这个故事的灵感来自于轮胎论坛的车主在特斯拉论坛上发表的多个帖子。这些车主中的一些人惊讶地发现,在平坦或道路损坏后,他们将需要等待数天才能更换车辆上的轮胎。

许多车主报告的轮胎延误

为了尊重发布该帖子的西海岸成员的隐私,我们对此帖子进行了少量编辑。这是我们正在谈论的与轮胎相关的延误类型的一个示例:“我们在周日漏气了。我们没有意识到汽车没有备用轮胎。特斯拉路边援助提供了两种选择:把它拖到服务中心,他们可以在星期二看一下,或者带个借用轮胎……”

尽管最初有很多特斯拉帖子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但这个问题并非特斯拉独有。现在,类似的帖子在所有品牌中都变得越来越普遍。为了确定问题是否出在国家一级,我们系了东海岸轮胎供应商Boston Mobile Tire。这种现场轮胎服务与多家批发商和零售商合作,为公司在大波士顿地区的客户提供轮胎。特许经营权所有人杰伊·康德里克(Jay Condrick)证实,轮胎延误现在越来越普遍。

周杰伦告诉我们:“过去一年,我对轮胎供应链不受的影响感到惊讶。是的,因为我使用的是COVID之前的产品,所以我所使用的五家供应商中的三家都不提供星期六交货,否则,它照常营业。在星期二晚上订购一个轮胎,当天就在我的车道上早星期三进行安装。直到过去一个月。我注意到很难找到我更换过的最受欢迎的OEM轮胎之一,现在在许多流行尺寸中都找不到第二种选择。致电品牌代表并获得报告是COVID对生产的影响。显然,他们以前要进行3个班次,但现在不得不定期停产以在两次班次变更之间进行消毒。我发现有多个品牌都在使用它。”

全球橡胶供应中断

彭博社对延迟和即将到来的短缺有不同的看法。结果是一直在增加天然橡胶的存货,天然橡胶是轮胎的主要成分。一直在向制造商(农民)购买橡胶,全球供应链现在受到这一举动的影响。阅读该故事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我们认为这里的故事还有更多。奥巴马对轮胎进口征收惩罚性关税。我们在这个问题上没有立场,这位作家倾向于保护公平贸易。但是,该操作现在可能会产生后果。

标签: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