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将成为电动汽车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时间:2021-05-09 09:48:27来源:
导读随着期待已久的赛博卡车投产,特斯拉已经必须密切关注钢铁价格的上涨。现在,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应对铜价上涨的问题。铜的

随着期待已久的赛博卡车投产,特斯拉已经必须密切关注钢铁价格的上涨。现在,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应对铜价上涨的问题。铜的价格在2016年至2019年之间保持相对稳定,然后在2020年初飙升。铜的价格上涨并未显示出放缓的迹象,预计价格还会上涨。

铜与电动汽车的未来

过去几年中,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大幅增长。根据电动汽车的销量,2020年全球售出325万辆电动汽车。电动汽车销售增长最快的地区是欧洲和。如果铜价稳定,这可能会对特斯拉有所帮助。但是,铜只是特斯拉的难题之一。随着需求的增加,铜价可能会继续上涨。铜的供应也可能增加以响应需求。

当今电动汽车中的铜用量

铜不仅是电动汽车的未来。今天,它实际上已在电动汽车中使用。铜在电动汽车中也比传统的带有内燃机的汽车普遍得多。从现在到2030年,铜需求预计将大量增长。

出于以下几个原因,铜可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第一个原因是铜可以回收利用。这对特斯拉至关重要,因为特斯拉已经在回收零件以节省资源。铜被视为清洁金属。这可能是吸引Elon Musk的原因之一,电动汽车中使用的大部分铜都用于电池。

特斯拉如何利用铜

据报道,在2020年初,仅特斯拉每年就消耗45,000吨铜。关于单个电动汽车使用多少磅铜的统计数据很多,但是关于每个制造商使用多少铜的数据却很少。了解每个制造商特别是如何将铜用于电动汽车也将是一件好事。例如,众所周知,大多数铜都用于汽车电池。但是,铜可能会流向汽车的其他区域,例如制动管。铜还用于电动汽车的接线和充电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