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努力使Mach-E的推出变得顺利

时间:2021-05-09 09:48:25来源:
导读在一个起源可以追溯到本世纪头十年的关键微型汽车缓慢推出的故事中,福特一直在努力使野马Mach-E的部署正确无误。福特在2000年推出了一种新

在一个起源可以追溯到本世纪头十年的关键微型汽车缓慢推出的故事中,福特一直在努力使野马Mach-E的部署正确无误。福特在2000年推出了一种新车型,即福克斯(Focus),它遇到了很多麻烦。

当时,福特还拥有马自达(Mazda)并与Focus共享Mazda3平台。两种模型均在密歇根州的Flat Rock装配厂制造。最初,福特举办了Focus / Mazda3来解决几个问题。这些问题包括悬架问题以及车轮和轮胎问题。也有其他人。结果,小型车滑了几个月。

快进了2020年的二十年,您会发现最新的入门版本2020 Ford Explorer。在进行了昂贵的重大更新后,福特在Explorer中遇到了严重的问题。福特让Explorer重新处理了这些问题,而SUV产品线减少了几个月。

2020年福特Explorer的发布是混乱的

话虽如此,但福特几乎无法承受另一款拖延车辆的恶名,特别是在其销量类别中处于领先地位的车辆。尽管没有立即提供这些数字,但很可能是一次昂贵的延误。这就是为什么福特一直采取额外的措施来确保“野马Mach-E”的推出物有所值的原因。

福特在Mach-E上有很多骑术

的确,由于福特在Mach-E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因此该汽车制造商必须做到正确。根据汽车行业商业报纸《汽车新闻》的报道,福特正在“加倍努力,使底特律”成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第一个成功挑战者”。

福特的一些积极举措包括:

补偿买家因产量增加而导致的交货延迟

给一些购买者5,000美元的额外折扣,以弥补他们的Mach-E准备就绪之前已过期的新泽西州激励措施。

同时,福特公司的公关人员致力于确保Mach-E的部署顺利进行。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