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何与固态电池制造商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5-09 09:48:28来源:
导读该电动车有多少档位?充电需要多长时间?充电站在哪里?当涉及电动汽车时,这些都是合理的问题,例如福特野马Mach-E。当我开车时,我意识到范

该电动车有多少档位?充电需要多长时间?充电站在哪里?

当涉及电动汽车时,这些都是合理的问题,例如福特野马Mach-E。当我开车时,我意识到范围焦虑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充电时间和基础设施问题对于普通消费者仍然是令人望而却步的。

这就是为什么福特今天宣布要与一家名为Solid State的公司进一步投资的原因。

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将增加对Solid Power的投资,Solid Power是行业领先的纯电动汽车全固态电池生产商。

福特汽车最初在2019年对Solid Power进行投资,随后又进行了另一笔股权投资,以帮助加速固态汽车电池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为宝马集团(BMW Group)与福特汽车的平等股权拥有人进行了1.3亿美元的B轮投资。

福特首席技术官厚泰堂说:“固态电池技术对电动汽车的未来至关重要,这就是我们直接投资以及加速福特在下一代电池技术上的内部研发的原因。”产品平台和运营官。“利用福特汽车公司的启动速度和全球一些最资深的电池专家的专业知识,我们正在探索可靠的开发和制造流程,为明天的有趣驾驶的全电动汽车提供不同的动力。 ”

电池为何能改变EV格局固态电池显示出巨大的希望。他们不使用传统锂离子电池中的液态电解质,而是重量更轻,能量密度更高,范围更广,成本更低。

想象一下,野马Mach-E的飞行范围是目前的两倍,并且能够在数分钟内充满电。这就是固态电池技术可以解决EV领域的问题。正如内燃机(ICE)车辆需要加油几分钟一样,更轻,更先进的固态电池可以快速充电,从而消除了当今电动汽车面临的一些主要障碍。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