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会提供2023斯巴鲁Crosstrek STI吗

时间:2021-05-09 09:48:28来源:
导读 斯巴鲁会不会制造Crosstrek STI来与热门的现代Kona N竞争?配备2 5升发动机的2021 Crosstrek Sport的功率为182马力,而科纳N的功率为276

斯巴鲁会不会制造Crosstrek STI来与热门的现代Kona N竞争?配备2.5升发动机的2021 Crosstrek Sport的功率为182马力,而科纳N的功率为276马力。Crosstrek的发烧友只能梦想拥有94匹马力。如果斯巴鲁将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安装在Crosstrek中,它将具有277马力的功率,足以赶上炙手可热的KonaN。

斯巴鲁会提供涡轮增压的Crosstrek吗?

斯巴鲁可能不会提供Crosstrek STI。JD Power汽车部门总裁道格·贝茨(Doug Betts)表示,做得更好。他说,汽车制造商应该拥有更少或没有独角兽(小批量配置),并为客户提供更少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贝茨说:“小批量配置会拖累销售业绩和成本。”

2021年的斯巴鲁Crosstrek在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情况下表现出色。我们预计Crosstrek的4月销量将成为紧凑型SUV的又一个创纪录的月份。请勿在任何时候寻找热门的Crosstrek。

在2019年的芝加哥车展上,斯巴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Tom Doll)告诉《汽车趋势》,斯巴鲁不会在短期内将Crosstrek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Doll表示,这是因为对新一代Crosstrek SUV的需求过高,并且销售不佳,无法提供涡轮增压版本。

多尔说:“您可以争论,有些人为Crosstrek做到这一点,我们应该在那辆汽车中配备性能更高的发动机,但另一方面,我们正在销售尽可能多的发动机。我们没有到Crosstrek登顶了。”

斯巴鲁将不会提供Crosstrek STI性能产品线。他们将坚持使用WRX和WRX STI涡轮增压车型。当2021年的Crosstrek Sport飞离零售商时,这家新泽西州卡姆登的汽车制造商很难证明Crosstrek STI的合理性。

标签: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