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丰田尚未发布2022年Tundra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1-05-09 09:48:25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那么您可能有兴趣了解有关Toyota Tundra的更多信息。具体来说,有关下一代2022年丰田Tundra的更多信息。您想了解更多

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那么您可能有兴趣了解有关Toyota Tundra的更多信息。具体来说,有关下一代2022年丰田Tundra的更多信息。

您想了解更多。其他汽车和卡车评论家想了解更多。我当然想知道更多。

我为《扭矩新闻》撰写了多个故事,详细介绍了我认为2022年Tundra的情况。尽管其中大部分是猜测,但我写的大部分内容都将被证明是绝对正确的。

我们将看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我的猜测是3.5升,但可能是3.7升。我们将看到一个新的Tundra CrewMax驾驶室配置,其床身长于5.5英尺。我们还将看到Tundra Hybrid。

寻找“ New-to-Tundra”螺旋弹簧后悬架。这应该提供更大的车辆灵活性,并能够吸收更多的路面和越野影响。驾驶员和乘客乘坐舒适性将是这里的主要好处。

并且,当然,希望对丰田Tundra当前的381马力和401 lb.-ft的额定功率进行重大改进。扭矩。

我还将以“ 10,200美元”的价格购买“更多的牵引能力和有效载荷”(10,200美元是Tundra目前的最大牵引能力)。看看我在那里做什么?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