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Tiguan Allspace将于下周揭幕

时间:2021-05-10 10:04:55来源:
导读 新款大众Tiguan Allspace将于下周揭幕,在2022年第一季度在澳大利亚进行改版的七座中型SUV上市之前。继2021年大众Tiguan系列在当地上市之

新款大众Tiguan Allspace将于下周揭幕,在2022年第一季度在澳大利亚进行改版的七座中型SUV上市之前。

继2021年大众Tiguan系列在当地上市之后,该系列拥有更广泛的阵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配备更好的装备,但价格也更高,Allspace版本也将进行类似的升级。

这家德国制造商定于5月12日全球首发,强调了更鲜明的设计和最新的技术是2022年大众Tiguan Allspace的关键要素。

大众汽车表示,后者包括“保证更大的便利性”的新控制和辅助系统,以及基于网络的服务和功能,作为大众汽车最新信息娱乐系统的一部分。

尽管大众汽车只发布了Allspace后端设计的单个预告片图像,但可以期望与最新的大众Tiguan上看到的相似的前端调整,包括更纤细的前大灯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机舱还将搭载新的数字仪表和“全面的连接性”。

七座SUV的行李容量似乎正在增加,大众汽车宣布将提供1920升的空间,而目前的容量为1775升。

敬请关注更多细节,因为大众汽车计划在5月12日向全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