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打造出空气动力学增强的车顶箱

时间:2021-05-10 10:04:54来源:
导读 保时捷精装配件和设计顾问Studio FA Porsche共同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车顶箱,其空气动力学效率和性能是其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保时捷配件臂

保时捷精装配件和设计顾问Studio FA Porsche共同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车顶箱,其空气动力学效率和性能是其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

保时捷配件臂在保时捷开发中心位于魏斯阿赫(Weissach)的风洞中进行了测试,称其最新的车顶箱已经以最高200 km / h的速度进行了全面测试,以确保其能够承受最严酷的条件。

可悲的是,没有消息说配备顶棚的保时捷的行驶速度有多快,汽车制造商是否也没有尝试将Nurburgring的圈速记录在后行李箱延长器上的记录。

奇怪的是,在道路和赛道上都进行了对新车顶箱的测试,该车顶箱增加了480升的有用承载能力。

新的车顶箱可承受75公斤的重量,长2120毫米,宽920毫米,高445毫米。

三个重载皮带和一个快速固定系统可确保从任一侧打开货物,从而帮助确保货物安全。

标准颜色为高光黑色,侧面刀片有白云石银金属,卡雷拉白金属或火山灰金属。

也就是说,新的车顶箱也可以匹配您涂过保时捷的任何颜色。

其他选项包括保时捷盾徽贴纸和两副手套,以帮助您加载。

新款保时捷车顶行李箱现已在德国发售,价格为1150欧元(合A1780美元),彩色侧叶片的价格为350欧元(合A540美元)。

标签: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