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的推出了外观新颖的斯柯达Fabia

时间:2021-05-10 10:04:54来源:
导读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Skoda)推出了外观新颖,外观更清晰,具有奥迪风格的斯柯达Fabia紧凑型舱门,该舱门定于2022年3月左右进入澳大利亚展

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Skoda)推出了外观新颖,外观更清晰,具有奥迪风格的斯柯达Fabia紧凑型舱门,该舱门定于2022年3月左右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凭借与大众Polo和奥迪A1共享的全新平台架构(MQB-AO),2022斯柯达Fabia带来了技术和连接性方面的进步,例如10.25英寸大数字仪表板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智能手机镜像。

以在最畅销的MG3与丰田Yaris,起亚力拓和铃木雨燕,新斯柯达法比亚展示了时尚的外观设计沿,开始新的LED前大灯书夹品牌的更新格栅。

整体设计比以前更具运动感和棱角分明,高规格版本的厚实的新舱口增加了锋利的新型LED尾灯组和车顶扰流板。

紧凑的欧式掀背车为聚会带来了最新的1.0升和1.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包括9个安全气囊的高级安全设备,改进的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更多的内部空间。

支撑第四代斯柯达法比亚(Skoda Fabia)的新平台架构使这座城市的小跑道从保险杠到保险杠的长度增加了110mm,长度为4107mm,使其比澳大利亚最畅销的紧凑型汽车MG3(4055mm)更长。

车顶现在降低了7毫米(1460毫米),但轴距增加了94毫米(2564毫米),宽48毫米(1780毫米),从而释放了更多的乘客和行李箱空间,后者增加了50升,达到380升。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可扩展至119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