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Bentley Flying Spur带来新功能后变得更精致

时间:2021-05-11 10:02:04来源:
导读 Bentley声称已经消除了噪音,振动和刺耳声(NVH),这是对其新的Flying Spur轿车进行的微妙更新的一部分。经过一年的销售,梅赛德斯-奔驰S级

Bentley声称已经“消除”了噪音,振动和刺耳声(NVH),这是对其新的Flying Spur轿车进行的微妙更新的一部分。

经过一年的销售,梅赛德斯-奔驰S级竞争对手获得了许多新的标准装备,同时还进行了细化调整,并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宾利使用“虚拟原型”过程对汽车的所有零件进行声学测试,确定产生“有害车厢噪音”的区域。测试之后,汽车的约40个不同组件被减轻了重量,为进一步的隔音作了准备。

通过在进行修改之前使用虚拟原型,Bentley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其测试里程,并减少运行中的物理原型车的数量。

在其他地方,Flying Spur现在配备了“城市规格”套件,作为标准配置,可带来交通标志识别,免提行李箱开启,自顶向下的停车摄像头,舒适的照明和自动变暗的后视镜。

一种新的机舱电离器通过空调通风口散发出带负电的粒子,该粒子在空气中的粒子周围产生静电荷,使它们粘附在最近的表面上而不是漂浮在内部。宾利说:“结果是,从乘员呼吸的空气中清除了这些污染物,从而改善了健康感。”

2021年将提供一种新的外部油漆颜色,即寒武纪灰色,以及一系列用于室内的“开孔”木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