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概念EQT预览电动T级

时间:2021-05-11 10:02:03来源:
导读在梅赛德斯-奔驰概念EQT预览该品牌的新T级MPV,电动版,其中将其EQ子品牌第九模型。该概念车基于即将到来的第二代Citan轻型商用车(LCV),展

在梅赛德斯-奔驰概念EQT预览该品牌的新T级MPV,电动版,其中将其EQ子品牌第九模型。

该概念车基于即将到来的第二代Citan轻型商用车(LCV),展示了梅赛德斯针对汽油,柴油和纯电动传动系统提供的LCV派生MPV的计划。燃烧变体将作为T-Class出售,而EV将把EQT名称投入生产。

“我们正在通过T级轿车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它将吸引那些喜欢休闲活动且需要大量空间和最大可的家庭和私人客户。正如Concept EQT所示:我们还将提供全电动模型在未来的这一细分市场中。”梅赛德斯-奔驰Vans负责人Marcus Breitschwerdt说。

到2022年在英国开始销售时,它将与大众Caddy,雪铁龙Berlingo和Vauxhall Combo竞争,新车型是与雷诺合作开发的。T-Class与第三代Kangoo结为一体,而EQT是最近发布的Kangoo E-Tech Electric的姊妹车型。

Concept EQT通过生产受限的提示来预览新型梅赛德斯-奔驰MPV的样式,包括醒目的黑色面板格栅,该格栅具有3D星形效果和超薄的LED前大灯,以及全宽的后灯条。概念车蓬勃发展,包括大型操舵室,低矮型235/45 R21轮胎的21英寸轮毂,宽大的全景玻璃车顶和内衬皮革的内饰,后部带有集成的滑板支架。

T-Class和EQT的量产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具有精简的设计功能,但总体包装和容纳性与该概念基本保持不变。

梅赛德斯-奔驰Van部门的最新产品计划提供标准轴距和五座布局的组合,或者如Concept EQT所预想的那样,将提供更多细节。七座布局的轴距。

雷诺的CMF-B平台将支持这两种模型,该平台同时支持燃烧和电力传动系统。

Concept EQT长4945毫米,宽1863毫米,高1826毫米,比大众Caddy Maxi长92毫米,宽8毫米,高8毫米。前部进入是通过前门打开,而后部进入则是通过一组滑动门进入,该滑动门在概念上采用电子方式操作,但在生产版本上则手动设置。一个大的后挡板在保险杠处打开,露出一个平坦的行李箱,可以通过卸下最后一个座椅并折叠第二排来扩展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