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3保时捷Macan EV在官方图片中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1-05-11 10:02:02来源:
导读 随着SUV首次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保时捷发布了即将面世的电动Macan的第一张官方图片。这款Macan EV计划于2023年推出,将与尺寸类似的奥

随着SUV首次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保时捷发布了即将面世的电动Macan的第一张官方图片。

这款Macan EV计划于2023年推出,将与尺寸类似的奥迪Q6 E-tron共享其PPE架构,并将与汽油动力的Macan一起出售,Macan本身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中型整容。

保时捷表示,作为保时捷的第二款纯电动汽车上市时,作为其多环境测试计划的一部分,电动Macan将会行驶约300万公里(190万英里)。

以前,鉴于电动汽车与燃烧汽车的要求不同,新模型的开发工作主要围绕其空气动力学和动力总成冷却特性的虚拟模拟进行。

这些测试的数据被用于创建第一个物理原型,该原型现在将接受“极端气候和地形条件”的“要求测试程序”。

该品牌尚未提供电动Macan的任何进一步的技术细节,除非确认其将采用800V充电架构,并承诺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运动的车型”。

电动车型将与汽油动力同级车型极为相似,但其特点是采用了新的Taycan纤细的新型Taycan启发式前灯,没有格栅和看起来更倾斜的后车顶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