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的长轴距超豪华车型正在研发中 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投放市场

时间:2021-05-12 10:10:09来源:
导读阿斯顿·马丁DBX的长轴距超豪华车型正在研发中,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投放市场。这将是英国汽车制造商首款SUV的第三种衍生产品,此前已经

阿斯顿·马丁DBX的长轴距超豪华车型正在研发中,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投放市场。

这将是英国汽车制造商首款SUV的第三种衍生产品,此前已经售出这辆旅行车和最近被嘲笑的时尚SUV轿跑车,而阿斯顿·马丁的老板Tobias Moers现在已经确认将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首次亮相。 。

在与记者的圆桌访谈中,Moers随后还透露,关于DBX的另一项提议已列入议程。

他说:“我们正在使用DBX平台进行探索,并且有潜力在更豪华的业务中继续发展,尤其是在。”

莫尔斯说,如果您是像阿斯顿这样的小型汽车制造商,那么成功的关键不是去进入现有的细分市场,而是一定要有所不同。

“您可以创建更长的轴距,诸如此类。”

一对DBX大拿最终将提供广阔的内部空间阿斯顿SUV需要通过提供航空公司来挑战其超豪华的对手折叠平座和额外的空间,但更有利可图的配件,像量身定做打猎或是钓鱼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