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重新定义超级跑车

时间:2021-05-12 10:10:08来源:
导读 在最后一刻切换到AMG最新的V8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之后,阿斯顿被迫从零开始有效地开始了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Aston Martin Valhalla)超

在最后一刻切换到AMG最新的V8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之后,阿斯顿被迫从零开始有效地开始了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Aston Martin Valhalla)超级跑车的开发。

据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称,尽管在12个月前从梅赛德斯-AMG加入英国汽车制造商后必须对开发计划进行“重新定义”,但瓦尔哈拉仍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启动。

以AM-RB 003代号开发的Valhalla的最大问题是其动力总成。

摩尔斯(Moers)说,电动“ TM01”双涡轮增压3.0升V6的开发还远远没有完成,这就是为什么当面临进一步的巨大开发成本,潜在的延误和磨牙问题的前景时,他取消了定制的阿斯顿动力总成的原因。现成的替代方案。

“不再有V6。我在公司中发现的不是成熟的引擎。这是一台概念引擎,如果每个人都在投资电力驱动,那么您就不应该在ICE(内燃发动机)上进行投资。” Moers在最近一次圆桌访谈中对carales说道。

摩尔斯(Moers)说,他对梅赛德斯-AMG的P3混合动力总成的深入了解有助于他做出决定。

对于Valhalla的工程师和设计师而言,这并非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