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梅赛德斯奔驰EQT概念即将揭晓

时间:2021-05-12 10:10:09来源:
导读在梅赛德斯-奔驰概念EQT已经推出了一夜,预览某个设定在2022年上马生产T级车和人发范围。据说是德国汽车制造商EQ电动子品牌的最新成员,Mer

在梅赛德斯-奔驰概念EQT已经推出了一夜,预览某个设定在2022年上马生产T级车和人发范围。

据说是德国汽车制造商EQ电动子品牌的最新成员,Mercedes-Benz Concept EQT基于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itan小型送货车,它将包括电池驱动的变体以及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

梅赛德斯-奔驰T级将与大众Caddy,雪铁龙Berlingo和雷诺Kangoo在轻型商用车领域展开竞争。

后者是与新型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货车一起开发的,由电池供电的EQT将与第三代雷诺Kangoo E-Tech Electric共享动力总成。

正如早期的预告片所揭示的那样,Concept EQT的设计灵感来自旗舰梅赛德斯-奔驰EQS豪华轿车,并带有醒目的黑色面板格栅,并具有3D星形效果。细长的LED大灯还通过全宽灯条相互连接。

巨大的21英寸合金轮毂,宽敞的全景车顶以及带有皮革座椅的豪华机舱,展示了梅赛德斯计划如何将零排放面包车推向人们的高端市场。

当它推出时,将提供两种版本:具有五个座位的标准轴距T-Class或具有七个座位的扩展轴距模型。

Concept EQT长4945毫米,宽1863毫米,高1826毫米,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大众Caddy Maxi长92毫米,宽8毫米,高8毫米。

作为标准配置,所有版本均配备双滑动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