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保时捷Macan EV的预览

时间:2021-05-12 10:10:07来源:
导读在2023年发布之前,全新的纯电动保时捷Macan已在保时捷的魏斯阿赫(Weissach)测试跑道和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

在2023年发布之前,全新的纯电动保时捷Macan已在保时捷的魏斯阿赫(Weissach)测试跑道和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

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第二代保时捷Macan已被确认采用全新的PPE架构,这也将成为密切相关的奥迪Q6 e-tron的基础。

保时捷说,继Taycan的轮胎行驶轨迹之后,工程师们将从现在开始到发射期间,在全球范围内行驶约300万公里的mu子,涵盖炎热和寒冷的气候,以确保可靠性。

至关重要的是,由电池供电的Macan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可以在现实世界中改善航程,同时平衡在炎热天气下冷却动力总成的需求。

Macan EV还将提供远超过Taycan的续航里程,这表明它在加油之间的行驶距离将超过500公里。

保时捷(Porsche)挖掘了一些在赛道上萎靡不振的竞争对手,并声称Macan将具有“可再现”的高性能。

同时,原型机的官方图片显示了下一个电池驱动的Macan(将与当前燃烧驱动的保时捷小型SUV的更新版本一起出售)将受益于更湿滑的前端设计和超薄Taycan式大灯。

Macan EV预计将配备单个后驱动电机和/或提供全轮驱动的双电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