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计划公司购买和租赁了俄罗斯企业家的车辆和设备 总额为343亿卢布

时间:2021-05-13 10:03:22来源:
导读欧洲计划公司购买和租赁了俄罗斯企业家的车辆和设备,总额为343亿卢布。(包括增值税),比2020年同期的指标(209亿卢布)高64%。客户数量超过1

欧洲计划公司购买和租赁了俄罗斯企业家的车辆和设备,总额为343亿卢布。(包括增值税),比2020年同期的指标(209亿卢布)高64%。客户数量超过11.1万。

从新的一年的第一天起,该公司就继续积极地改善对客户的报价并开发市场。从1月1日起,已经在工业和贸易部的优惠租赁国家计划下推出了租赁优惠,增加了许多车型的折扣,并吸引了新的合作伙伴汽车制造商。特别促销已经开始,您可以赚钱购买保险产品,并获得免费维修,新产品已经投放市场,其中包括与VSK Insurance House一起提供的独特产品“驾驶员保护”。

在202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再次获得了投资者和贷方的认可。2021年2月,欧洲计划(Europlan)在莫斯科交易所发行了债券。投资者需求总额为260亿卢布,是供应量的五倍。结果,该公司决定将配售额从5卢比增加到130亿卢布。

Europlan继续朝着汽车租赁的方向发展,并提供了有用的服务,向我们的客户提供的汽车服务的数量以及对他们的需求都在不断增长。由于经销商的持续兴奋,在2021年第一季度,客户对车辆搜索和选择服务的需求特别大。

“ 2021年,Europlan继续在我国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汽车租赁,加强其团队,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保持领先地位。第一季度表明,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已准备好进行合作,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佳融资条件和真正要求的汽车服务。我们的车辆和设备目录在不断扩大,整个俄罗斯的问题每天都在增加。Europlan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米哈伊洛夫(Alexander Mikhailov)表示,今年的良好开端使我们能够充满信心地展望未来,设定新的宏伟目标,并将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关系提高到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