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Status Plus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5-13 10:03:21来源:
导读俄罗斯市场上有大众Tiguan跨界车的需求。这种现象可以通过以下事实来解释:该模型满足了现代驾驶者的所有要求-舒适性,良好的操控性以及为

俄罗斯市场上有大众Tiguan跨界车的需求。这种现象可以通过以下事实来解释:该模型满足了现代驾驶者的所有要求-舒适性,良好的操控性以及为方便驾驶提供的选装套件。所有这一切都以相对较低的成本实现。Web上的大多数问题都与Status Plus配置有关,后者也是最重要的。

该套件还在车身的前部和后部提供了倒车雷达

回想一下,大众Tiguan车型的顶级版本被指定为Exclusive和R-Line。在他们的正前方是Status Plus。这种汽车配备了2升汽油涡轮发动机,可产生180 hp的功率。此外,还为车主提供了7速DQ500机器人和全轮驱动系统。

在汽车的设备中,提供了近光和远光反射器类型的LED大灯。尾灯也是LED。该套件还在车身的前部和后部提供了倒车雷达。制造商决定在散热器格栅中安装保护网。结果,有用带宽减少了数倍。

中控台装有带8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和导航系统

汽车内饰一定会令喜欢顺序的人感到高兴。深思熟虑的人体工程学在这里。在整套制造商Status Plus提供织物内饰。在网上,您会发现很多不满意的评论,这些评论至少可以使您使用皮肤。同样不利的是,汽车上提供了250万卢布的手动座椅调节功能。而对于人来说,一分钟之内,电动驱动器已经处于国有雇员的基本配置中。但是您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看待所有这些缺点。例如,如果椅子上有皮革装饰,但没有通风,则在冬季和夏季都会有一种折磨。座椅的电动驱动良好,直到出现故障为止。然后,您必须去服务部门,支付拆卸,问题识别和维修的费用。而且,即使是专家,也并非总是能够将电驱动器恢复到以前的正常状态。

标签: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