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5-14 10:01:21来源:
导读 相识中,新的Cupra Leon是一辆令人费解的汽车。内外都采用太妃糖色的装饰可能是新成立的Cupra子品牌的美学名片(不再是SeatLeon Cupra,而

相识中,新的Cupra Leon是一辆令人费解的汽车。

内外都采用太妃糖色的装饰可能是新成立的Cupra子品牌的美学名片(不再是SeatLeon Cupra,而仅仅是Cupra Leon),但这暗示了风格而非实质。然而,当您滑到厚实的半桶式座椅的柔软皮革上时,会发现:扑克筹码大小的按钮关闭了ESP,处于位置不佳,传动通道死点,乞求着被注意到。

这使您感到怀疑,与您有时在保时捷911上看到的可怕的彩色座舱通风口相比,太妃糖的装饰是否能更好地表明这辆车的真实个性。也就是说,一点也不。手指交叉了吗?

公平地讲,在快速的Cupra型号上,样式chintz并不是第一次成为鲱鱼。2015年的276bhp Leon Cupra Ultimate Sub 8(当时这些车在技术上仍为座椅)在橙色细节上表现出辛苦,但半光滑的轮胎,精湛的刹车以及敏捷性和平衡性的完美融合使其成为了最好的掀背车之一最近的记忆。

尽管品牌可能已经改变,并且已经过去了六年,但从那时起,许多相同的人员仍在参与其中,因此,专有技术当然并没有消失thin尽。加上ESP按钮几乎好战的位置,这更是让人感到乐观的原因。

那么Cupra Leon到底是什么?首先,这是一个热舱门,其动力和扭矩输出使其恰好位于前轮驱动领域的尖端。296bhp和295lb ft的数据仅与您从本田思域Type R的翻新,超方形发动机得到的数据相去甚远,并且与新款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的数据完全匹配。这不足为奇,因为这款Cupra使用与其公司堂兄相同的EA888四缸发动机,并且处于完全相同的状态-甚至降低到峰值功率和扭矩窗口的范围。

旗舰版Golf R中的EA888在这两项指标上都做得更多,并在更广泛的转速范围内交付各项指标,但显然Cupra并没有以任何方式遭到拒绝。最终,具有242bhp的失谐版本将加入该范围(提供常规Golf GTI的替代品),以及具有306bhp的四轮驱动汽车,这应该比这辆汽车的5.7秒0-62mph时差大约一秒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