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2023保时捷Macan开始测试

时间:2021-05-14 10:01:19来源:
导读 该公司透露,一辆全电动的2023保时捷Macan SUV正在德国进行测试。保时捷发布了由电池驱动的Macan在其位于德国魏斯阿赫(Weissach)的开发工

该公司透露,一辆全电动的2023保时捷Macan SUV正在德国进行测试。

保时捷发布了由电池驱动的Macan在其位于德国魏斯阿赫(Weissach)的开发工厂中驱动的图像,该工厂将与奥迪Q6 E-Tron共享其基础,该产品将于2022年下半年发布。

该公司还展示了如何使用数字仿真来帮助测试空气动力学,能效,声音和用户操作。

保时捷表示,使用现实世界的原型车和数字模型,到2023年推出时,全电动Macan的行驶里程将达到300万公里。

保时捷空气动力学开发总监Thomas Wiegand博士说:“大约在四年前该项目开始时,我们就采用了一种绕流模型。“数字世界对于全电动Macan的发展必不可少。”

尽管第二代SUV的细节尚未公布,但基于它的“ PPE”架构预计将提供超过400kW的功率,并具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功能。

保时捷声称,其电动SUV的续驶里程将超过该品牌的Taycan轿车,后者可提供长达484公里(WLTP)的后轮驱动外观。

全电动保时捷Macan将于2023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零排放车型将与现有汽油动力Macan的更新版一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