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的牧马人系列现在提供了多种动力总成选择

时间:2021-05-15 09:40:53来源:
导读吉普车的牧马人系列现在提供了多种动力总成选择。您可以使用本周测试的柴油,V8,V6、4缸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如果您跟随我在《扭矩

吉普车的牧马人系列现在提供了多种动力总成选择。您可以使用本周测试的柴油,V8,V6、4缸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如果您跟随我在《扭矩新闻》上的工作,您就会知道我是亲PHEV。因此,请考虑此人的评论,该人基于对现代电动汽车进行测试后对它们的好处感到赞赏。

4Xe是我们吉普车标志性牧马人的PHEV版本,我们现在称其为防止抽筋。这是第一辆带插头的吉普车。发动机罩下方有一个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与电动混合动力系统相连,可提供470 lb-ft的扭矩。吉普(Jeep)没有其他扭矩更高的牧马人。习惯它。当涉及扭矩时,电动汽车会在所有液体燃料的汽车上行走。

无限表示四门,Rubicon大致将英语翻译为“世界上最好的越野车”。Rubicon是一种装饰件,增加了可拆卸的摆杆,前后储物柜,低档变速箱和所有爵士乐。吉普车的人知道这对能力意味着什么。吉普车如此严肃,以至于4Xe将成为越野包中的Alpha狗,它甚至提供了专门为PHEV设计的举升套件。

牧马人4Xe图片由吉普(Jeep)提供。

牧马人无限Rubicon 4xe-有什么特别之处?它实际上节省了气体吗?

为什么这个牧马人很特别?好吧,一方面,有一个插头。您可以插入4Xe并为其充电。充满电后,您将获得约24英里的全电运行时间。EPA的官方数字是EV里程的22英里,但我们对其充电并耗尽了三倍,而我们在测试中观察到的EV里程为24、24和26。续航里程似乎与我们在EV推进系统上行驶的实际里程非常接近。

标签:吉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