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斯巴鲁内陆地区吸引大多数年龄段的人

时间:2021-05-15 09:40:52来源:
导读 您应该购买2021 Subaru Outback,2021 Crosstrek还是2021 Ascent?它们是三种不同尺寸的型号,但要选择正确的尺寸并不容易。消费者报告(

您应该购买2021 Subaru Outback,2021 Crosstrek还是2021 Ascent?它们是三种不同尺寸的型号,但要选择正确的尺寸并不容易。消费者报告(按订阅)的一项新研究显示,汽车,SUV和卡车在大多数买家中最受欢迎。令人惊讶的是,2021年斯巴鲁傲虎吸引了大多数年龄段的人。

CR说,激发最强忠诚度,驾驶乐趣,可靠,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或提供高科技,豪华的驾驶环境的新车最吸引了几代人。

不同年龄段的人分别是Z世代(6-24岁),千禧一代(25-40),X世代(41-56),潮一代(57-75)和无声世代(76-95)。特斯拉Model 3吸引了所有五个年龄段的人群,这是所有车辆中最多的。接下来是2021内陆地区,吸引Z一代,千禧一代和X一代三个年龄段的人。

CR说2021 Outback是一辆旅行车,但具有中型SUV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并吸引了许多年龄段的人。“内陆地区拥有扎实的感觉,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甚至甚至使某些豪华SUV脱颖而出。高离地间隙和标准的全轮驱动功能使内陆准备好应对轻型越野任务。在避免事故的操作中,它的处理敏捷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操作可模拟车辆周围的转弯或道路上的障碍物。”

2021 Outback具有七个装饰级别,基本价格为27,845美元,高级版(30,095美元),限量版(34,645美元),玛瑙版XT(36,195美元),限量版XT(38,545美元),旅游(39,045美元)和Touring XT(40,995美元)。定价包括$ 1,050的目的地。

2021 Outback XT 2.4升涡轮增压器的EPA燃油里程等级是23/30城市/公路mpg和26英里/加仑。标准2.5升发动机的预计燃油经济性是,城市/高速公路为26/33 mpg,总和为29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