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闻报道称福特将在其制造工厂中采用太阳能

时间:2021-05-15 09:40:52来源:
导读去年2月,福特宣布将通过新的10亿美元投资进入全电动汽车的未来,以对其位于德国科隆的汽车装配厂进行现代化改造,该厂是其在欧洲最大的制

去年2月,福特宣布将通过新的10亿美元投资进入全电动汽车的未来,以对其位于德国科隆的汽车装配厂进行现代化改造,该厂是其在欧洲最大的制造中心之一,也是福特在欧洲的所在地。这项投资将是将福特现有的汽车装配业务改组为福特科隆电气化中心,以制造电动汽车,这是福特在欧洲的第一家此类工厂。

此外,福特媒体中心(Ford Media Center)从昨天开始的新闻稿中指出:

DTE Energy今天宣布,它已经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福特研究与工程中心调试了一个新的太阳能电池阵列。2,159个面板的阵列位于Deck 400停车结构的屋顶水平。该阵列包括一个集成的电池存储系统,将用于为新安装的电动汽车(EV)充电器供电。该太阳能电池板可产生1,127兆瓦时的清洁能源,其环境效益相当于一年内将近980英亩森林所吸收的碳。

配备屋顶太阳能电池板阵列的福特研究与工程中心

DTE电气公司总裁Trevor Lauer表示:“这是我们与福特合作建造的第三个太阳能电池板,我们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与我们在能源行业正在看到的转型之间,我相信我们将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开始取得真正的进步。”

这是大新闻。不仅是环保人士,而且是汽车爱好者和汽车消费者,他们都在观望并等待适当的时间购买他们的第一辆EV。

消费者往往是品牌爱好者,现在决定购买汽车的因素之一是他们是特斯拉车迷还是福特车迷。福特和其他汽车制造商都知道这一点。

因此,我们正在阅读更多听起来像特斯拉的新闻稿,这些新闻稿声称创新,可持续性及其对更传统的汽车制造商的潜在“绿色”影响对气候变化的影响。这几乎就像听到您的祖父坚定地讨论嘻哈音乐和爵士朋克音乐之间的区别一样。同时令人不安和放心。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