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已经确认其强大的双涡轮V12汽油发动机将继续生产

时间:2021-05-17 09:55:45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已经确认其强大的双涡轮V12汽油发动机将继续生产,直到至少2025年。最初,人们担心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会在阿斯顿·马丁DBS S

阿斯顿·马丁已经确认其强大的双涡轮V12汽油发动机将继续生产,直到至少2025年。

最初,人们担心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会在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的引擎盖下产生高达533kW的强劲动力和900Nm的扭矩,可能会悄然淘汰,因为采用效率更高的梅赛德斯-AMG来源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V8。

其他汽车制造商,包括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由于排放量高,已经降低了核心车辆的V12-除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外。

但据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总裁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称,其旗舰引擎将尽可能长时间地使用。

为了保持其相关性,Moers说,工程师们目前正在对5.2升单元进行大修,该单元是在2016年才推出的,以保持其相关性,V12将会在即将发布的阿斯顿GT系列更新中不断出现。

他说:“ V12仍然存在,我们正在对其进行改进以使其保持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

用他自己的话说,摩尔斯(Moers)承认V12并非同类产品中的“最现代”,但是最近对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车型进行的微妙重新校准释放了更多的潜力。

他说:“我用Speedster改变了V12的可驱动性,以获得线性功率输出,这的确非常好。”

“在此之前,低转速时扭矩很高,这意味着它无法在赛道上行驶,尤其是在潮湿路面上。我们现在通过V12实现的一切仅仅是个开始。”

根据Moers的说法,最近的大修将延长V12的使用寿命,但严格的EU7排放限制仍可能使其过时。

他说:“可以肯定的是,[V12]发动机将会有未来,不知道EU7会持续多久,但我们会一直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