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强大的etron GT版本与保时捷Taycan极为相似

时间:2021-05-18 10:03:41来源:
导读不久前,电动汽车的加速还真是激动人心。重型铅酸电池和杂草电动机使牛奶的漂浮性能比肌肉车更好。然而,技术的进步意味着,如今,尽可能快

不久前,电动汽车的加速还真是激动人心。重型铅酸电池和杂草电动机使牛奶的漂浮性能比肌肉车更好。然而,技术的进步意味着,如今,尽可能快地发展需要电池功率,而电动汽车现在已占据了内燃机的优势。

在这里,我们看了制造商声称的12种最快加速的电动模型,从您今天可以从陈列室中运出的东西,到即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中到货的东西。

奥迪最强大的e-tron GT版本与保时捷Taycan极为相似,而且速度也很快。使用相同的双电动机系统和特技的两速变速箱,RS可以部署637bhp的超载功率(功率通常为590bhp),以惊人的速度实现3.1秒的0-60mph时速。这并没有保时捷那么快(全时速限制为155英里/小时),但足以让这辆宁静而精致的四座汽车为大多数内燃机超级跑车除尘。当您意识到它重达2347公斤时,这一壮举就更加令人难以置信。

特斯拉Model 3

鉴于其作为领先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地位, 在此列表中找到一到四辆特斯拉也许就不足为奇了。Model 3最引人注目的是,这是该公司的面包和黄油模型,在这里的其他竞争对手的背景下,BMW 3系竞争对手的价格却是可负担且可使用的。以449bhp的旗舰四轮驱动装扮,它将在3.1秒内以60mph的速度冲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将来的无线更新可能会使所有者单击按钮以加快步伐。

标签: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