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汽车品牌将转向更大得多的电池供电的SUV

时间:2021-05-19 10:01:29来源:
导读 Smart已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INI Countryman尺寸的SUV的设计草图,它将在2023年上市时重新焕发活力。尽管目前尚无定论,但它也可能预示着聪

Smart已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INI Countryman尺寸的SUV的设计草图,它将在2023年上市时重新焕发活力。

尽管目前尚无定论,但它也可能预示着聪明人的回归。

据说这些图纸是在一夜之间发布的,预示了将于9月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的概念。

继汽车制造商吉利(Geely)于2019年从戴姆勒(Daimler)购买了50%的smart之后,新的SUV由smart自己的内部设计团队在梅赛德斯(Mercedes)首席设计师Gorden Wagener的监督下设计。

第一张图片揭示了SUV将如何为智能汽车推出新的设计方向,从而摆脱了目前汽车的可爱性,使其具有所谓的“酷,性感和大人”的形状。

然而,在皮肤下面,未命名的智能SUV将基于吉利的全新SEA纯电动架构,以及由汽车巨头设计和开发的动力总成。

在内部,智能SUV也将首次亮相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但是目前尚无关于它是否与梅赛德斯·奔驰当前的MBUX相关的消息。

标签:城市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