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的全部细节泄露

时间:2021-05-19 10:01:27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发布了其全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的全部细节,该S-Class旨在挑战劳斯莱斯Ghost和本特利飞驰(Bentley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发布了其全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的全部细节,该S-Class旨在挑战劳斯莱斯Ghost和本特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

现在已经在德国开始销售,最基本的2021 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的价格已经确定从165,565欧元(A258,000美元)开始,到旗舰V12动力车的217,323欧元(A340,000美元)开始。 S 680 4MATIC。

这两款车型都提供了出色的性能,甚至配备了梅赛德斯-AMG的M176双涡轮增压4.0升V8的“基础” S 580均可产生370kW / 700Nm的强劲动力,并通过汽车制造商的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得到了增强。

据说后者的48伏启动发电机在硬加速下可进一步增加15kW / 200Nm的升压,并允许惯性滑行和更快的启停重启。

结果是一辆豪华轿车在4.8秒内从0-100 km / h冲刺,然后以250 km / h的速度冲顶。

梅赛德斯-迈巴赫说,尽管尺寸很大,但通过九速自动全轮驱动系统行驶的S 580 4MATIC仍可平均行驶10.2升/ 100公里,同时排放23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这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如果您追求极致的豪华驳船体验,那么您必定会被S 680 4MATIC所提供的强大动力和性能所吸引。

S 680继承了上一代梅赛德斯AMG S 65的M279双涡轮增压6.0升V12的开发成果,可产生450kW的强劲功率,并具有惊人的900Nm扭矩峰值,而且无需使用任何奇特的混合动力技术。

这足以摆脱S 680强大的路缘重量(未公开),并使迈巴赫在短短4.5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 / h,然后在其250km / h最高速度后不久达到顶峰。

V12的惩罚性措施已经不再在核心S级产品系列中提供,在那些平均油耗仅为13.3升/ 100公里且二氧化碳排放量高​​达305克/公里的泵上,人们感觉到了这种惩罚。

后来,梅赛德斯-迈巴赫还将推出一种效率更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据传该产品将直列六缸汽油,电动机和大型电池结合在一起,可提供约100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