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Wheels的最新RC Cyber​​truck只需$100

时间:2021-05-20 09:59:44来源:
导读 去年2月,Hot Wheels Cyber​​truck甚至还没有运送给所有订购该产品的人,但是Mattel已宣布本周开始销售新版本。有什么不同?今年的1:10

去年2月,Hot Wheels Cyber​​truck甚至还没有运送给所有订购该产品的人,但是Mattel已宣布本周开始销售新版本。有什么不同?今年的1:10版现在包含了Cyber​​quad自行车作为设定,它可以整齐地滑入Cyber​​truck的行李箱的一部分。而且,这个新玩具比原始收藏版便宜得多-整个包装仅售100美元,该玩具将于本周五在MattelCreations.com上发售。

这么便宜吗?好吧,此版本没有可移动的外壳,因此您可以查看内部。它不包括去年如此迷人的“破窗”贴花。照明也有所改变,速度提高了一半,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2英里。ATV根本不是远程控制的,因此无疑有助于以合理的成本保持包装。赛博卡车将通过OG赛博卡车的仪表板(也包含在套件中)之后设计的打击垫进行控制。

2020年的电子卡车在2020年2月的玩具展上宣布,并推迟到本月。这款新型号将于本周五东部时间下午12点开始销售,并承诺在9月15日之前发货-祝您好运,因为去年的两种型号(1:10和1:64尺寸)均在数小时内售罄。

标签:HotWhe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