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今天早上在Twitter上泄露了2022年Tundra皮卡的照片

时间:2021-05-20 09:59:43来源:
导读丰田今天早上在Twitter上嘲笑了2022年的Tundra皮卡,piggy带了福特的全电动F-150发射宣传,并迫使我们打电话给IT支持部门,以帮助我们重获

丰田今天早上在Twitter上嘲笑了2022年的Tundra皮卡,piggy带了福特的全电动F-150发射宣传,并迫使我们打电话给IT支持部门,以帮助我们重获生机。

令人遗憾的是,丰田的职位远没有任何形式的官方公告,也没有任何内容可以填补我们对即将进行的重新设计的了解中的许多空白。多亏了最近的,我们可以肯定的知道它会配备一个螺旋弹簧后悬架。除此之外,我们所了解的并不多。

已经有可信的,足够的传言纷飞关于丰田的全尺寸调整器等关键部件。举例来说,动力总成产品一直是市场上的热门话题,因为我们已经听到许多报道,丰田公司正在接近向我们展示一款新型的涡轮增压和电动化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取代顶级的5.7升V8。我们怀疑如果正在对动力总成进行大修,那么Tundra的较小的4.6升V8(功率为310 hp和327 lb-ft)也可能在砧板上。

希望这个预告片是丰田计划在短期内给我们更多工作的信号。敬请关注。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