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泄漏细节缩小了发动机范围

时间:2021-05-20 09:59:42来源:
导读 丰田一直对下一代Land Cruiser保持警惕,但由于泄漏的数量不断增加,我们对车架越野车的期望值有一个相对准确的想法。最新的轻描淡写以内

丰田一直对下一代Land Cruiser保持警惕,但由于泄漏的数量不断增加,我们对车架越野车的期望值有一个相对准确的想法。最新的轻描淡写以内部文件的形式发布在Instagram上,这些内部文件揭示了将在发布时提供的引擎选项。

据报道,下一代陆地巡洋舰内部称为300系列,它将在整个行业范围内缩小规模的浪潮中冲浪,并将其前身V8转向V6。根据Instagram用户Land.Cruiser.300的说法,这是一款3.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整后可在5200 rpm的转速下输出409马力,并在2000到3600 rpm的转速下达到479磅英尺的扭矩。就上下文而言,2021模型分别发布了401和381的数字。

在某些市场上,驾驶者将能够订购300系列,配备3.3升涡轮柴油V6,可产生301马力和516磅-英尺的强劲扭矩。虽然3.3发动机是新发动机,但3.5发动机可能与雷克萨斯在某些汽车上安装的双涡轮增压单元有关。未经证实的谣言称,混合动力系统将首次加入该范围,但汽油电系统并未出现在Instagram泄露的文件中。

陆地巡洋舰是否会返回是一个模糊的事情;其低的年销售额使业务案例变得困难。雷克萨斯将再次获得自己的SUV版本,而下一代LX拥有获得通行证前往的更大机会。更好的是,据称它将避免小型化并保持其V8发动机。

同一用户发布了一个单独的文档,概述了调色板。有些继续存在,例如“冰川白”和“态度黑”,但分别有四个新添加,分别是珍珠白金属,经典白,前卫青铜金属和月光海洋金属。请记住,颜色选择可能因市场而异。

一个早期的泄漏表明丰田得到300更大胆,boxier设计,其特征在于较大的格栅,方形的轮拱,和下部窗口线。豪华和越野能力将再次成为卡车的重点,顶级规格的GR-S车型将加入该阵容,为那些愿意为增加全地形能力提供服务而愿意为舒适性而交易的人。

预计丰田将在5月或6月推出下一款陆地巡洋舰,但如果泄漏以这种速度继续下去,将没有太多的了解信息。此后不久,将在澳大利亚等全球市场上开始销售。